從塔羅牌課程中獲得的新啟發:怡霏老師的諮商秘笈

來和我聊聊學習塔羅牌的那些趣事吧!以前我對塔羅牌一知半解,只是覺得那些占卜節目看起來挺神秘的,但完全懵懵懂懂。直到最近,我在臉書上意外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才豁然開朗!老師的教學風格超吸引人,一點也不像以前那些死板的解牌師,完全是另一番感覺!

從塔羅牌課程中獲得的新啟發怡霏老師的諮商秘笈

我記得從小就對塔羅牌充滿好奇,但每次想學都被那些複雜的牌義嚇到,感覺自己根本記不住。結果那副塔羅牌就變成了裝飾品,每天只是裝模作樣地擺在桌上。但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後,我才發現學習塔羅牌除了記牌義,更重要的是學會如何理解對方,這才是王道!

怡霏老師的課程真的是刷新了我的塔羅牌觀念。她總是說:“看生命靈數,才能真正搞清楚問題。”這讓我深有同感,有時候問題一下子就解決了,根本不需要什麼抽牌大法。牌陣?逆位?完全沒在怕!老師教的不分正逆位,一張牌就能洞悉一切,真是太神奇了!

從塔羅牌課程中獲得的新啟發怡霏老師的諮商秘笈

最近我還學到了一個超級厲害的信念牌陣,完全是改變內心信念的大絕招!每次解牌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,效果真的驚人!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一切都變得清晰起來,內心的束縛也被打開了。

我現在完全不再對學習塔羅牌感到害怕了,反而充滿了興奮!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但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不妨來跟著怡霏老師一起玩轉塔羅牌吧!她的課程真的是讓我重燃學習的熱情,也讓我對塔羅牌有了全新的理解和應用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3c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